close

 "俞利,我們分手吧..."西卡提起勇氣說了出口

''可以告訴我原因嗎..?''俞利愣了一下,好像聽見心碎的聲音了,小心翼翼的問

''對不起,俞利..我愛上別人了 ,他今天跟我告白,我接受他了,他很貼心,對我很好''西卡想起他臉上露出藏不住喜悅

"嗯,好吧。你要幸福...."俞利心裡明明捨不得,但還是裝作沒什麼事的樣子

"我們...是好朋友吧?''西卡還是希望俞利能陪伴在自己身邊,雖然她知道....這樣很自私

"當然囉!!''俞利像平常一樣傻傻的笑著

 

之後,俞利還是像以前一樣每天打電話給西卡,問她吃飯了嗎,過的如何

西卡理所當然的接受她的關心

直到有天西卡和男朋友吵架了

在遷怒的狀態下回了她一句"不甘你的事"

''對不起....打擾妳了''俞利傷心的掛斷電話

 

後來的幾個禮拜,西卡都沒有再接到俞利的電話了

''只不過說了一句,她就鬧脾氣了,真是的!!''西卡心想,但是還是有點擔心

過了幾天,西卡擔心的心情忍不住了,到俞利上班的地方找她

 

西卡到了公司沒看見她,問了跟俞力很好的同事''俞利呢?''

''她辭職了,也沒跟我聯絡,打電話給她也都是語音信箱,妳沒她消息嗎?''

''是啊....我再找找好了''

西卡打電話到了俞利家,她家人說她出國了

俞利家生活不是過得蠻辛苦的嗎,怎麼可能讓她出國....西卡心想

 

西卡終於收到俞利記來的信了

''嗨~西卡

最近還好嗎?

天氣變冷了,衣服要穿暖一點哦

別顧著玩記得吃飯!!

這麼冷就不要吃這麼多冰淇淋了啊

不用擔心我

要照顧好自己優''

信上沒有寫地址,也沒有郵票

好像是有人放進去信箱的

 

兩年後~

西卡已經習慣俞利寄來的關心

但 西卡好久沒收到俞利的信了

這兩年來,西卡過的很充實,因為俞利的好朋友們常常陪伴她

不管是 情人節 聖誕節 跨年 俞利的朋友們太妍允兒sunny秀英總是約她出去玩

西卡不明白為甚麼他們這麼關心自己,但她也沒問,有她們的陪伴很幸福

但西卡對俞利的思念越來越深,她受不了了,向太妍問了俞利的消息

太妍給了西卡一個電話號碼

''好哇!!臭俞利,終於讓我要到你電話了''西卡開心的想著

西卡打了過去

"為~"對方接了起來,雖然2年沒見到俞利但西卡還是很確定這不是俞利的聲音

''請問..權俞利呢?''

''嗯...我是她妹妹,我們約個地方見面吧,也該讓你知道了''

 

西卡到了餐廳,俞利的妹妹也到了,果然長得有點相似

"之前信都是我放的"

"是妳寫的?!"西卡驚訝的問

"不是不是!!是姐寫好讓我放的"

"這是最後一封了"俞利妹妹拿給西卡後就離開了

''西卡:

最近過的好嗎?

別太貪玩了,想想你現在也快聯考了吧?要好好用功哦

哈哈..抱歉,把你說的像小孩子一樣

我還是放心不下沒有我在妳身邊照顧妳

所以我已經讓我的死黨們多陪陪妳了

對不起 因為我沒辦法陪妳了

所以選擇這個方法讓你感覺我就在你身邊一樣

這是第200封了吧?希望你不要嫌囉唆

當你現在看到這封信的時候,我已經到了一個很遠的地方

這是最後一封了

跟你在一起的日子是我最快樂的時光

雖然你最後不是選擇我..

不過這樣也好,要不然我也不知道怎麼跟你提分手

畢竟...這樣的我只會連累你

其實那段日子,醫生告訴我

我得了癌症,剩下的日子不多了

你果然很聰明:)

謝謝你選擇別人

我不知道這樣突然告訴會不會讓你受到很大的打擊

但是我已經沒有力氣寫下一封了

原諒我  這次不能安慰妳了

我想一直陪在你身邊

但是我的時間到了

如果明天的付出能讓我跟你永遠在一起 

我一定會做到

但是...我沒有明天了

如果我能放心的離開,代表我不愛妳了

但是眼角的眼淚告訴我我做不到

不要哭哦,因為愛上妳是我這輩子的最幸福的事

妳是我的初戀,也是我唯一愛過的人

所以

西卡,請你答應我

要照顧好自己  要過得很幸福

就算...我不在妳身邊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俞利"

 

西卡緊緊握著信,在街上痛哭失聲............

          對不起........俞利...對不起....... 

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END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俞西卡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a88271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