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叫潔西卡,今年28歲,已婚,我老公叫權俞利,她很溫柔,對我很好。我們開了一家咖啡店''遺忘的時光'',嗯...我也不明白自己為什會取這個名子....,早上下午由我顧店,傍晚俞利下班就來幫忙,我們,很幸福。

今天下午2點,學生們還沒下課,所以店裡沒什麼客人,我從容的擦著玻璃杯,一個美麗的女人推開門,"歡迎光臨!"我一邊微笑一邊說著,她客氣的點點頭走向吧台前面的位子坐了下來,"需要什麼嗎?" "一杯摩卡,謝謝"她聲音很溫柔,她的眼睛好清澈,但...為甚麼..我卻覺得她眼神好憂傷...

我慢慢認真的煮著他的咖啡,不就之後放到她面前"請慢用",她對我笑了笑,低頭喝了一口,''還可以吧?你是第一次來對嗎?我們店如何?我叫西卡,妳呢?''我好奇的尋問她,不知道為甚麼總覺得她好熟悉,忍不住問了她的名子,''允兒,很高興認識你,咖啡很好喝,店裡氣氛不錯,我會常來的'',我對她笑了笑。

之後氣氛有點尷尬,我們都沒有說話,只剩店裡的音樂。''我可以問你一個問題嗎?''''好阿,你說''我很快就答應了,其實是我對她有點好奇,''不過,我需要先講一個故事''''嗯,說吧!!''我很期待的看著她''其實,我之前有一個未婚妻,我們開心決定好結婚日子之後,她在回家的路上被人強暴了,我之後趕到醫院,她不停的流淚,我很自責,如果我堅持送她回家就好了....我還是決定要娶她,因為很我愛她。。。

沒想到,她在結婚的前一天,上吊了..送到醫院,醫生說他腦部缺氧,變植物人了''''她有醒來嗎?''我擔心的看著允兒問''是的,她醒了,但是...她忘了有關我的一切,醫生說她淺意識為了保護自己選擇把傷心的記憶遺忘了。我本來想進去病房看她的,但是她爸媽不肯讓我進去,說她看見我會想起那些記憶,怕她承受不了又會自殺。他們說等她十年,十年後我再去找她。現在,十年了,如果她結婚了,或者有另外一半了,我該怎麼做?''''.....''我低頭想了想,''如果她有女朋友了,就把她搶來吧,然後過著原本會過的幸福生活,但是如果她結婚了....也過得很好,那你就祝福她吧!''我誠實的把心中的想法說出來,''是阿,就這樣吧,我先回去上班了(允兒看著西卡無名指上的戒指說著)''她眼神很憂傷,想必她一定很愛她....可是為甚麼她又好像失望了呢...?



允兒下班回家以後,坐在書桌前,在紙上寫著...'''西卡,你現在很幸福吧。。。可惜不是我讓你幸福,都是我的錯,如果那天我送你會去的話就不會變這樣了,十年....這十年對我來說很難熬,沒有一刻是不愛你的,不過,你現在很幸福就夠了,或許,我們的相遇就是一個錯誤.....可是,妳是我的一切,現在我也沒機會好好照護妳了。認識妳是我這輩子最幸福的事,西卡,如果可以...下輩子做我老婆好嗎?'' 允兒的淚不停的流,拿起桌旁的美工刀,大力的往手腕劃下,血不停的冒出來,允卻一點都不會痛,好像麻痺了一樣。。





''西卡,我愛你。永別了,這世界..........''

 



end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允西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a88271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